close





記得很清楚,林小喵會自己坐起來那天,是九月八號。

從這個里程碑出現之後,我的育兒生活算是又有了個重大改變。

本來愛睏了讓她躺平拍拍就可以輕鬆入睡的小妞,

從此哄睡時間大幅增長,非常磨練媽媽的耐性。

把累了的她擺平才沒幾秒,小人立刻就嘿咻喲咻地翻身坐起,順便附上一枚得意得令人想扁的大大笑容,

然後如此這般反覆數十次。

這個數十次並不是誇飾,有一晚我跟她如此奮戰了近兩小時,沒有計次的原因是我怕自己抓狂把她敲昏。



一個多月下來,我想我的耐性勉強已經可以算是不錯了,

不過,當她開爬之後,我依舊得每天提醒自己多深呼吸幾次。愛果然是凡事要忍耐啊。



p.s.比對這張兩個月前的照片,現在的林小喵真的是整個人拉長了點,難怪某個「姊姊」一再哀叫她那個超圓的可愛小肉臉一去不返啊。(好後知後覺的媽...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gm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