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簡單的說,我吃我女兒的醋。



小孩下地之後,我們家老爺真真變了個人,

那種惜命命的情感流露,實在是我從沒看他對任何事物表現過的。



開車時,小孩在安全座椅上哭了,

為娘的覺得這種撒嬌型的哭聲不必太認真對付,

可爸爸聽得連車都開不下去了,硬是停下要我餵個奶哄一哄什麼的。

後來演變成乾脆要我到後座專心伺候小姐,免得她看不到人會哭 =_=

後,副座才應該是老婆的座位吧?坐在後座當場讓我覺得自己降級成奶媽,

十分之不爽。



總之現在對於小姐的生活規範,

通常討價還價的是爸爸,嚴加把關的是媽媽,

有時還真有點自己莫非是晚娘的錯覺。



某次爸爸大人忙著哄小青番時,

婆婆閒閒地提起,以前爸爸還只是叔叔時,

也曾說過「小孩哭就讓他哭,累了就不哭了」這種大家沒當父母都會講的話,

然後以一種「現在你知道了吧」的表情看著那個賣命換小姐一笑的傢伙。



然而人大概是很難學乖的,

上次在公園看到別人家戴著護膝搖搖學步的小孩,

爸爸又發高論曰小孩學走當然得摔,那麼怕摔幹啥云云,

他吃醋已經很習慣的老婆回道,那是別人家的小孩你才狠心得起來,

換成你女兒在那兒仆街得梨花帶淚,

你不大為心痛到寧願自己趴在地上給她墊著摔才怪。





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哼。





註:因為拍了照片,就來舊文重貼一下囉。

這張照片是已經不支滾在床上的媽媽拍的,時間是半夜12點多,

諸位看官應該看得出來這個鬼時間裡一家子精神最好的是何許人... Orz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gm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