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,我又來混文章了,因為這篇不用圖混我大概就不會寫出來了。







一月的時候,我們帶林小喵去玩了一趟花蓮,途中她經歷了很多第一次,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海。

那天溫度不算太高,可是早晨的海風輕柔如絲,陽光正好,不遠的地方還有當地的小朋友穿短袖玩水哪。

看到海會本能的被吸引,會不由自主地想要親近,應該是很多人共有的特性,很令人高興的是,第一次看海的林小喵也是如此。

我還在後面東拍西看的時候,小喵爸和粉紅色的小妞已經自動就位玩起沙來。

拍了這張照片,說不上為什麼,就是很喜歡。







看小手專心地對沙撥撥捏捏,曬著太陽,也不知為什麼就很愉快。







只是,她想要了....

(爸媽一邊好笑一邊忍耐地站在後頭)

(批ㄟ司,先受不了扛走全身沙小妞的不是我,哈)







被打斷樂趣的小妞相當不爽,為了平息她的控訴與怒吼,我們拿沙灘上的石頭給她玩,呃,結果她硬是要吃吃看。



補幾張同樣在花蓮拍的,地點是我們住得很愉快的理想大地。







換個尿布也要滿床爬竄,眼神還要裝得很無辜。







理想大地有農場休閒區,這匹馬很友善,可是林小喵緊張得一直吃手。







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,不敢跟馬玩,那坐馬鞍總可以了吧?



貼完收工,謝謝收看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gm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